社畜中……
这里鹤沅
天涯路远 笔写孤心
爱发电搜十问芳寻,有同人文包,其他cp我尽快搬

【也青24H接力5:00】论坛体《问:KP和PC就只能互相伤害吗?答:也许他们还能相爱呢》

上一棒 @晏时隐 

下一棒 @笑菌 

COC跑团AU / 王也kp 诸葛青pl / 本文中的他们是普通人玩桌游,且在游戏中扮演的是贴近原作的人设——读者心知肚明但是观众并不知道/整体画风奇怪的论坛体

以上OK的话,那么祝阅读愉快!阅读时如遇到不适请进行一个成功减0,失败减1D3的san check

 

引言

“我认为,人的思维缺乏将已知事物联系起来的能力,这是世上最仁慈的事了。人类居住在幽暗的海洋中一个名为无知的小岛上,这海洋浩淼无垠、蕴藏无穷秘密,但我们并不应该航行过远,探究太深。”

                                ——H.P.洛夫克拉夫特《克苏鲁的呼唤》

————

正文:

   楼主:

我关注的up主终于更新跑团视频啦,楼主刚考完期中考试,攒了几期视频开个直播贴记录一下感想( ´▽` )

    首楼附上简介,这次是个单人跑团呢,稳定更新中,安利大家来看一看啊~目前发布视频已经有三话了,是我接下来的周指活了!!

    OK,第一话先是车卡和正片部分,因为是单人模组导入和建立角色卡的时间很短就没有第零话了。

    [图片:某知名视频弹幕网站截图]

    头像是一个简笔画的蓝色水杯,ID小道名也

    标题《【克苏鲁跑团】最后的无脚鸟01| KP,你这里有没有那♂个》

    简介:自编单人剧本,kp也是我,封面制作是这次的pc(你们看了就知道了),视频制作感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孩F,用的工具是ae

    没什么想说的,就希望不要太快撕卡吧(喝水)

    看封面的笔触我大概能猜出pc是谁了,也总你知道墨菲定律吗,别立 flag 啊,撕卡(指游戏角色死亡)也是跑团游戏内容不可分离的一部分,那个喝水动作暴露了作为kp的你乐在其中吧 =v=


    然后视频开始的画面是本次跑团说明:


    本次跑团结合了COC第7版乡村规则,有大量房规,并不适合教学向,另外因为节目效果有些欢脱和即兴发挥的内容,请多多包涵。不是非常典型的克苏鲁元素

    本团是面团,全程人声配音,因为要带这位pc尽快熟悉跑团的规则(我们平时一群人面团的氛围),用单人模组比较扎实,想了一圈就由我来带了。向群里的朋友要了一篇文的授权进行了这次单人模组的改编,将故事舞台设置在了现代秘鲁的一个新开发的小岛之上,当然背景进行了一定的虚构。


    导入部分,kp的立绘是一只板绘水豚,居然……意外的可爱,没有说萌化的意思啦,但是水豚懒洋洋看起来一派和气人畜无害的特点表现得非常到位,那么我们这位kp是不是如外表一样心善哈哈,让我们看下去(~ ̄▽ ̄)~ 

    PS:他的声音有一点点京腔哎,听起来很舒服,不知为何我手里突然出现了保温杯……

    然后是pl,玩家名是蛰你,可能有同好会眼熟这个名字,他是横跨音乐区和游戏区的一位up主来着,粉丝亲切称呼为阿青。这次立绘是一只头上别了墨镜的青色小狐狸,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阿青和也总已经混得这么熟了吗?

    也总直接叫青,阿青则叫他道长,众位可以品一品



    kp(小道名也):故事的背景发生在2010年秘鲁的一个叫做“塔曼”的小岛上,岛上的支柱产业是旅游业,络绎不绝的游人来到岛上观鸟为这里带来经济收益。同时塔曼岛上近年来发掘出了一些古代遗迹,令考古学家为之狂热。五月,你由于某些原因选定了塔曼岛作为你度假之地,然而到了目的地之后,一位许久不曾联系的朋友帕特里克给你打来电话希望你去岛上的家中坐坐,你察觉到他似乎有些心事。现在,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pl(蛰你):有什么技能方面的建议吗

    kp(小道名也):不需要很高的战斗技巧,另外因为背景限制不适合选择计算机使用这类技能,塔曼岛是一个较为封闭的岛屿,你需要先乘坐飞机到达首都利马,再乘游船去塔曼岛,它的经济结构较为单一,靠卖鸟粪差一点实现经济繁荣。

    pl(蛰你):鸟粪???我可以申请更换模组吗

    kp(小道名也):没事,之前累积的鸟粪在19世纪40年代就被人们挖光了,现在岛上只有鸟,基础设施也建设得较为完善,环境非常好,绿化水平也很高

    pl(蛰你):那就好,道长请你以后说话不要大喘气,我洁癖。

    kp(小道名也):pc也洁癖吗,视情况要不要在“恐惧”这一栏填上什么?

    pc(诸葛青):我车好了。(已经代入角色开始扮演)我的洁癖没有那么严重,但是我对男人过敏。我是个唯物主义者,但对寻求真理与真相保持着好奇心,家境宽裕,从小受到父亲的期望长大,但并没有继承祖传事业。本职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因为出色的外表经常被当做花花公子,处事讲究从心所欲但为人还不错,遇事清醒理智,对女性心理有一套独特的观点。对八卦等别人注意不到的小细节感兴趣,同时对自己的容貌和能力十分自信。在意之人是一位同性友人,代号是A,但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见过他了。这次我到塔曼岛上来原本是想要度假进行状态调整,朋友帕特里克的来电透露出的情绪让我提起了兴趣。

(展示角色卡)

    这个人的头像和立绘严重不符,好白好靓这个人(犯花痴中)

————————————————————————————

kp(小道名也):……那就算了,本来想问问你这么高的APP(外貌英文缩写)愿不愿意反串。

pc(诸葛青):我是喜欢女孩子,但我对自己的性别很满意,我也没有异装癖的习惯。有什么影响吗

kp(小道名也):没有关系,我只是随便问问。

pc(诸葛青):那个,kp你这里有没有那个

kp(小道名也):什么东西?

pc(诸葛青):(眨眼睛)就是那个

kp(小道名也):???

pc(诸葛青):(小声)那个,包月套餐什么的,蓝钻贵族,刷卡高点数,信用评级直接99

kp(小道名也):(小声)包月30,一次性首充三年本职技能点加80

pc(诸葛青):对对对,有吗?

kp(小道名也):我这里没有

pc(诸葛青):…………

kp(小道名也):嗯,这个重要之人“友人A”,你有进行过设定吗,方便告知我吗

pc(诸葛青):是的,是这样的,我因为曾经在一件关键的事上犹豫不前,差点伤害了这位朋友,虽然最后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这件事对我的影响很深,因此我对他的感情有些复杂。

kp(小道名也):知道了(收好角色卡)那么故事就开始了。

hello? 你们这个仿佛问“老板,xx片,盗版碟有哇”的对话是怎么回事?

啧啧车卡我就不多吐槽了,将机会让给大家,看到后面的话这个地方立的flag还蛮多的。


1L

沙发~刚才扫了一眼果然pc是弗莱格小王子阿青呀!我好像在pc说出“我要申请更换模组”的时候听到了椅子向后拖动的声音,是一下子站了起来了吗。


楼主 2L

没有听错,pl看来受到了物理san check呢,kp特意录了句爽朗的“行啊”,搞事的视频制作妹子加了一个静止画面和配乐,配了字幕“那我们这期跑团就到这里完结撒花✿✿ヽ(°▽°)ノ✿”

我信以为真懵了,一看进度条放了心,但我是真的见过导入部分就团灭的,数秒后又切回了正经的车卡的流程。


3L

楼主醒醒,也总的团基本都是月更的还有半年发一回的,这个咕咕咕[邓摇]

还有看这期好像流程不长啊,阿青在我印象里参与过coc跑团,怎么这里又成了新人跑单人模组?我刚刚才看到简介,模组也是也总改编负责??

至于“熟人”,我赌一毛,这里面有py交易(


4L

回答楼上,你看到的怕不是那个kp是一只猞猁,然后也总去当pc的“溜门撬锁”四人组跑团视频,阿青顺利混入核心成为一名老手pc,发布的某站账号还是也总的,然而制作组是双线,因为制作、发布视频时长参差的缘故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他们这群跑团玩家都是三次元熟人,而且有一期就是车卡cos自己现实人设去跑团,宝儿姐第一战力,经典名场面“过安检查出刀具被拦下”,还有那句"我埋我队友",新入坑的推荐去看看。av号1005666200



5L

拥抱我的敌人,痛击我的队友

赤子之心真的强,钢铁意志100,让我想起了著名跑团视频卡森德拉的自然之子,那熊精的伤害加深2D6……


6L

别吧,宝岚也青四人组期都快赶上踢门团了,新人可不要乱学啊 ,这不是正常团汗,新入坑还是好好翻规则书根据游戏背景车卡,否则kp会心累叫你去重车[笑cry]

 但是那个真的很欢乐很高能我承认,节目效果非常好。


7L

见卡森德拉必定提那句:啤酒真凉,我还坐在大钟旁,真吊


8L

啤酒真凉,我还坐在大钟旁,真吊。

往事莉莉在目。

话说也总碧莲那期视频出了什么金句吗?


9L

有哦,也总问青的角色,“诸葛青,你败过吗?”

阿青说没有,然后也总继续说,“那你觉得你能接受自己失败么?我是指那种彻底否定你之前人生的惨败……”

然后就抡起拳头家暴了。我滚轮滑上去看了眼标题还有简介,这不是秘密团吧怎么内讧pvp了……后来才知道这是他们对暗号的独特方式,也总在提醒诸葛青注意反常情况,两个人对了一出戏做给隐藏在暗处的敌人看。这谁能想得到= =


10L

本次的“就是♂那个”,莫名想加哲学符号,感觉这两人是为了活跃气氛故意的。

也总那个角色就是诸葛青的重要之人友人A,四人团的后日谈里说了这段对话的由来。阿青笑着说,其实这时候我的回答已经不是“没有”了。然后也总就说,都是我的错。阿青对他说,对我来说这结果是好是坏,你说了不算。

感觉也总很无奈,但有点被安慰到,莫名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11L

噫,那我可要快点补视频


12L

更详细的,up主评论里说他们最近跑的那个团人员协调上有点困难(不就是四人团那期和后面一个只出了预告的那个团么),需要战力更强,确切来说应该是存活能力更强的角色卡,而阿青最嫩(原话),为了跟上进度,所以就带个单人模组,只要调查员能存活下来,这卡就还能用而且实力也比较强。还有技能经验、克苏鲁神话之类的奖励加成。

但是如果真的风格莽又喜欢战斗还是推荐左转隔壁DND团,COC跑团的乐趣就在于扮演的代入感,解谜还有探索的过程,有时候人物数值低说不定活下来的可能性更高,而也有人会选择尽可能获悉真相,但是这代价往往就难以预估了,毕竟克苏鲁的世界观就是让人觉得陌生而无力的恐怖。


13L

萌新一脸不知所措,感谢大佬科普,顺便问问哪儿能找到跑团群?


14L

不是大佬,b站的那几个kp大佬视频下有置顶,或者去苹果园论坛发帖,会有人理你的别急


15L

五体投地式感谢!


16L

看微博也总最近在忙着毕业论文,还能抽空多带一个跑团,真爱无疑了


17L

真爱无疑了+10086


18L

只有我觉得是老父亲的慈爱吗hhhh话说没有人喜欢也总的声线吗!!他居然抛弃了那个让人出戏的人工语音用了自己的声音啊喂!!!念白超好听的,声线很暖很舒服啊,语气一本正经,睡前听我失眠都好了,希望他多用用,不要再用相声演员的语音包了(绝望)


19L

楼上是当ASMR来听了吗口胡,然而你青的音效做得那叫一个逼真,这可是COC啊,恐怖悬疑背景你确定能睡得好?


20L

没毛病,我和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听COC跑团视频催眠的,嘛,不可能全程高能啦,毕竟克式恐怖,机器人读语音又比较没感情,这回人声我可以在乘车时候慢慢听了。


21L

话说这两人是面团还是线上语音啊,视频压制用心了。专业,ED转OP!来,我附个链接,都来听一听啊。【克苏鲁跑团】最后的无脚鸟OP


22L

这次也总说是面团录音来着,大概时长在三四个小时左右?不过大家之前都是线下面团,所以关系特别好,很能放得开,看他们跑团简直跟相声团一样超级逗XD


23L

关系好就放心了,唉我以前追的一个团最后弃坑就是因为pl之间关系破裂了。等一下,楼主呢,你去哪儿了?说好要直播的,怎么就一个导入部分,我瓜子都买好了就等你开啦


楼主 24L

我回来了,刚才去帮妈妈炒了个菜。我思考了下文字直播篇幅怎么截比较好,这样吧,有槽点的我就贴一下,不重要的我就略过,但是会讲下线索和梗概。

下面会直接用kp和角色名指代,这个格式应该比较简洁明了吧。

kp:你坐飞机到达首都利马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在取行李时你遇上了一位年轻美丽的华裔女性,正是飞机上时坐在你邻座的女士,当时你们交流了一部影片的感想,对彼此的印象不错。异国他乡遇到同胞让你二人感到分外亲切。

你惹眼的外表和得体的谈吐,对他人具有非凡的吸引力与亲和力,这个女孩同样没能免俗。在简单交谈中,你得知她的名字是诺玛,会一些基本的西班牙语(秘鲁的官方语言),她最终目的地也是前往塔曼岛,你的行动是?

诸葛青:我要邀请她和我同行,据说塔曼岛的治安并不是很好,特别是一些地区还有黑帮和毒贩,年轻单身女性在外行走最好多点防范心。问问她有什么打算,获取关于塔曼岛更多的信息。

kp:此NPC对你有好感,无需过魅惑技能检定,自动成功。诺玛表示她在当地有固定的住处,这次回来是有事要办,时间紧迫不能和你同行,但她将联系方式给了你,如果你遇到了一些问题可以打电话向她询问。

诸葛青:好的,我要和她说有缘再会。并且给她比个心。

kp:怎么比?

诸葛青:就这么比(做手势)

kp:……行吧。

kp:诺玛气质柔媚,她接受到你的暗示心情似乎十分愉悦,挽了下深栗色卷发,对你点头笑了笑,踩着高跟鞋拖着行李箱离开了,你把手中用签字笔写了一串数字的纸条翻到背面,上面是一个人名和地址,标注显示这是去塔曼岛的一个游船老大的名字与联系方式。

诸葛青:我想先在首都逛一逛,买些必需品,然后就按照纸条上的提示坐船去塔曼岛。

kp:可以,你要买什么?

诸葛青:买把武器防身,这里有地方能买到枪吗

kp:……你没有点射击,买把匕首之类的吧。提示一下,航班有时间限制你不能在商场徘徊过久,还有后续的行动需要进行。

诸葛青:kp你可能并不懂对我这样的电影明星(虽然是十八线的)而言,时尚有多么重要,逛街有多么重要,我宁愿在寒风中冻得发抖也要穿修身显气质不耐寒的风衣外套,所以我要逛他个仨钟头首都的商场。

kp:那我可以懂一下。这位pc你的信用评级是50,刚达到富裕门槛(某些情况下能购买奢侈品),消费时最好稍许克制。你的力量一般,但体质相当不错,经常健身,这使你可以携带一定的负重。

(一小时后)

kp:帕特里克给你打来电话,这次的语气更为焦急,你隐约能听到话筒那边传来了阴暗、嘈杂的怪声,有一会儿只能听到人粗喘的呼吸声和呼啸的风声,你意识到他可能是在旷野上快速移动,遇上了什么危急情况。

他转而向远处的什么东西高喊了几句西班牙语,但你听不懂,短暂沉寂之后你听到一些声响,似乎是有人一边用尖利指甲在光滑的表面抠刮,一边在无休止地低语着令人不安的咒文,这使你感到有些不适,并联想起了一些遥远而混乱的记忆画面。你催促帕特里克叙说重点,突然他压低了嗓子,转换成你能掌握的语言说:

【帕特里克:诸葛,快,快,他们要把我从祖父的宅子里赶出去,但我不能够离开那里,他留给我的谜题就差几步就能破解了,我不会交给那些见鬼的考古专家的,他们不过是满嘴谎言的伪君子,连眼底的狂热和贪恋都不知道掩饰一下,而我是法律认可的继承人!】

诸葛青:我觉得这帕特里克的精神状态也有点狂热。

【诸葛青:好好,帕特里克,告诉我你在哪,我怎样才能找到你?】

kp:帕特里克顿了一下,然后牙关打颤,用一副浸透了疲惫而充血的烟嗓说:

【群山环抱之处,咫尺就是深渊,无知的羔羊在林间徘徊发出呢喃,灯塔忠实地监视着银白色的沙滩,再见无脚鸟,再见夏洛特女士——】

他反复沉吟着这几个毫无关联的短句,一种直觉降临在你的心头,似乎它们形成了某种特殊的韵律。

诸葛青:我要过一个【聆听】检定,可以吧

(掷骰声)

诸葛青:【聆听】检定/出目: 65/95   失败

kp:你屏息静听然而一无所获,帕特里克最终挂上了电话,你依然是一头雾水。

诸葛青:出师不利,差一点就大失败了。kp,我这个智能手机可以自动录下通话的,我要把这一段导入我的备忘录中。

kp:……可以。(画面转场)你的商场之行不得不提早中止,因为忧心于朋友的健康情况,你现在要立即启程前往塔曼岛,移动往码头有一段路程,你选择的代步工具是?

诸葛青:我选择打车。

kp:出租车司机打开音响放了一首《咖喱咖喱》,你感觉气氛瞬间热烈了起来甚至想随着旋律摆动肢体。

诸葛青:什么玩意儿?!

诸葛青:唉,没来得及买防身武器,(表情郁闷)没逛够

kp:你现在的随身物品有没有增加

诸葛青:买了一些零食和更换衣物。

kp:好,那你的信用评级没受到什么影响,你的消费能力依旧如初

诸葛青:kp你太现实了,这样不够可爱。

kp:没办法,我们这伙人跑团风格很贴近现实,你看我两袖清风,身上现金不超过一百,时刻都要想着省。

诸葛青:那好,我点个外卖,不加你那份了。

kp:不行,人是铁,饭是钢,我也是要吃饭的。

诸葛青:骰一下我们吃什么,1D100(一个100面骰子的意思,随机取一个1-100范围内的数),1~50【点日料】,51~100【点开封菜】

kp:我有个问题,为什么不点披萨?

诸葛青:……你问得好。


25L

自动成功,APP高真是可怕,NPC直接连小纸条都给了,虽然只是个最优交通方式。阿青你脸怎么这么黑啊,65%的成功率,你扔了个95 orz,kp眼看着要给个线索又断了


26L

OP BGM音乐《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

啊,我怎么才看到啊,这首曲子我好爱的呜呜呜,这个剪刀手是谁,我要给TA表白


27L

回楼上,是宝儿姐剪的[乖巧.jpg]


28L

宝儿姐又机智又能打还会剪PV,恋爱了恋爱了,请问哪里能找来这样的小姐姐


29L

我的眼睛看到了什么???(带上滤镜)四舍五入阿青就是撩了也总还对人家比个心,还做了手势“就是这么比”,艾玛我的小心脏呀受不了了。

最后那个骰外卖的超游对话,就是我和我舍友的日常hhhhh


楼主 30L

后来kp猞猁带的那个“溜门撬锁”四人组跑团视频证明了这伙人他们是真的生活团,一场战斗轮结束,该埋的埋完,该包扎的伤口包扎完就可以很冷静地去餐厅吃饭的那种,还点名要吃金鼎轩;掉san值的人从暂时疯狂的状态醒来以后第一句话就是“我饿了”。

也总嘴上嫌弃青,还不是在对方被感染后陷入不分敌我的疯狂状态、被绑在床上的时候给人家喂东西吃。

还原下名场面:

诸葛青:咬他,我要咬他。

王也:喂,你咬我我也会掉san值的啊

kp:诸葛青双眼血红,发出呜呜的声音,突然挣开了手腕束缚的麻绳并腿蹦着就向王也扑了过来。他的目标是你的喉咙,而你身后就是坚硬的墙壁,退无可退,手边也没有适合的反击武器。伴随着剧痛传来,你感到一阵窒息,肺中的氧气正在慢慢流失,掐着要害的双手力气异常地大,你被摁在墙上脚尖离地半尺,眼前的友人失去理智的模样同样令你感到难受。

kp:过一个力量对抗。

(数据略,pc王也成功)

然后也总反手一个床咚(我是没想明白为什么不是壁咚啊,到底距离床有多远kp也没说),他把阿青两只手摁住举到头顶,另一手摁着他檀中穴。kp在一旁幽幽补充,什么你的膝盖顶进他的腿间啊,你的手指在他的胸膛上按了一会儿,当他冷静下来后你就有些茫然,漫无目的地在他还算结实的胸口游移啊,什么诸葛青依然说不出话,只能一边红着眼瞪着你,一边发出受了伤被制服的野兽般的嘶吼。

这时候也总终于醒过味来了。

王也:我靠这个姿势怎么好像有点不妙。

诸葛青估计气得不想说话了,连对话框省略号都没有,kp装作没有收到眼神暗示,王也想要做点什么缓解这尴尬的情形。结果这时,碧莲没敲门就撞开了房门,看到床上一人被五花大绑,泪眼汪汪,另一人骑在他腰上,上下其手的情景。

张楚岚:(目瞪口呆)对不起打扰了。然后我默默退出去关上门,心里想,我去!看不出来啊,王也内心如此狂野玩得这么开。

王也:……(欲哭无泪)kp误我!

诸葛青:kp,我手还被束缚着吗?

kp:经过刚才的插曲,王也已经松开了你的手,你自由了。

诸葛青:I‘m free ! 好,那我要掴他一个耳光

kp:???这位pc请你尊重kp的游戏体验,不要在我的团里打情骂俏。

诸葛青:(微笑)kp你口渴吗,你想吃零食吗?要不我给你捶捶肩?

kp:OK,你随便打。基于你的状态你可以采取更符合暴力倾向的行为进行角色扮演

王也:???

王也:慢着!我不可能僵在原地让他当木人打,我要进行反击

诸葛青:【斗殴/检目】:55/56  失败

王也:【反击/检目】:60/65  失败

kp:那诸葛青活动了下手腕,突然露出有些邪气的笑容,他手下迅疾一抽,但因为过度挣扎导致的精疲力竭拿不准力道,手掌只是轻柔抚摸过了王也的脸颊。而王也想要以太极阴手粘连借力将他送走,“逮住你了”,他说。王也露出胜券在握的笑容,却被诸葛青的腿绊了一下,一头栽倒在他的身上,与诸葛青的手来了个亲密接触。

冯宝宝:张楚岚,我怎么感觉这两个人都神经兮兮的,我们埋了他们单干吧。

张楚岚:(捂脸)宝儿姐,不要随便埋队友。

kp描述这段的时候我简直以为他是自己人,真是神了。

虽然在RP(角色扮演)的时候四个人宝岚也青分为两组,但其实他们坐在一块全程都听到kp主持游戏了,碧莲听到这段话还是故意进去了,一是为了不超游,游戏中的角色确实不知道房间里发生了什么,而他要去转告另一组的讯息,二当然是借助规则也乐得去撞破这种尴尬的事来着。

碧莲再次进去的时候房间里就恢复了平静,看到的是王也给诸葛青喂粥的温馨画面,也总走出来带上房门,在走廊里交流讯息,生硬地转移了话题。啊呀,其实这种情况对直男来说还是有点不能接受的吧,哪怕是RP呢。



31L

但他们确实有个时间点开始转变成有点gaygay的氛围了,我建议楼主看下去(`・ω・´)


楼主 32L

谢谢楼上,我后来去问了我基友,他送了我五个字“一回生二回熟”


33L

楼主,那是六个字,等下是“他”,不是“她”?这年头的男孩子真是了不得


34L

emmm你们小姑娘怎么脑补这么厉害,喂个食物而已,好兄弟之间经常这样干不奇怪吧,况且还是诸葛青为了帮王也才被怪咬伤掉了5点san值疯了的,我觉得这举动很正常啊。这里面有爱情吗?

另外我翻了下规则书,攻受两方都失败结果应该是无事发生,或者来了一顿王八拳谁也没打到,你们也青真是gay里gay气。


35L

回34L,这位大兄弟你似乎想打的是攻守??Hello,我现在怀疑你是我们内部人


36L

我们又没说是爱情,请男同胞别对号入座[笑cry]

开个玩笑,我和朋友也经常gay来gay去的,跑团图的是过程体验是开心,他们怎么玩都是自己的事,只要一块玩的玩家不反对就可以。


楼主 37L

天,绕得太远了,说回无脚鸟这个单人跑团,请你们品一品这段pl对话

前情提要,诸葛青在取行李的地方发现了和他同一航班飞机坐在身边的年轻女孩诺玛,于是很熟稔自然地上前搭话,还要到了联系方式,有问题可以请教,当然后面的剧情显示诺玛是本模组的关键NPC。

后来游戏进行到一半诸葛青又和另一位女NPC搭讪了,是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他投了魅惑,点数是4点成功了。

诸葛青:想要什么样的告白风格呢,想要乡村美式法式中式古典俄式日式我都可以满足你哦,比如“今夜月色很美”、

“I love thee to the level of everyday’s

Most quiet need, 

by sun and candle-light.

(无论还是白天还是夜晚,我爱你不息,

像我每日必须得镊生食物不能间断。)”

真是把也总给吓坏了,这位路人妹子戏份不多连名字也没有的,在一长串省略号之后

kp:给我十分钟让我想想怎么编下(字幕贴心的括号打着:顺便喝杯水冷静一下)

kp:(警觉)你要对我的NPC做什么?你不会跑个单人团都要变成粉红团?

诸葛青:(乖巧)啊,不能撩吗,我觉得她是重要人物,万一大成功了,关键时候说不定可以保命。

kp:……那你开心就好

你们回头看看这意味深长的省略号,也总是在想,你撩她还不如撩我呢,剧情对话除了玩家以外的部分都是kp负责的,四舍五入一下阿青这是对着也总强撩啊。

(获取完魅惑通过得到的信息后)

诸葛青:这位小姐,能给我个联系方式吗,我想以后就这方面的问题请教你。

路人妹子:对不起,不方便,我是一个很注重隐私的人。

哈哈哈哈,阿青大约是入坑时候看了卡森德拉那个跑团视频,对wind大成功和NPC妹子归隐的结局留下了深刻印象,阿青你还小不可以学人家谈恋爱!

带你的kp是钢铁直男也总,你说他会编这种剧情让你拐走NPC嘛?


38L

哈哈哈哈哈,我真是笑死,也总那个无奈的语气哦

也总:……求求你别搭讪了,编不下去了

kp最怕什么,最怕玩家做出不在预想中、偏离模组应有走向的举动,只能临场发挥秃头就秃了吧,还能怎么的,难道撕卡么。


39L

撕卡那不能的,最多给他暗骰恐吓一下(皮)


40L

诸葛青真的太可怕了,情商高就算了还点了话术和魅惑,社交力max,但我觉得他不用投骰子进行判定,恐怕物理说服都行得通,现实中也是这样一个人吗,简直不放过一个女性NPC,疯狂套话,而且也有点gaygay的。


41L

kp大概放弃了,加上诸葛青真的脸黑得不行,等到说“这个NPC阿萨斯是个颜控,他一看到你的外貌和你彬彬有礼的举止,便为你所倾倒,原本需要过一个劝说,现在自动成功。”

我当时倒回去重看了一遍,还有这种操作(ΩДΩ) 阿萨斯是个男的吧,诸葛青的APP高到男女通吃吗


42L

APP80,差不离了,如果对方性向不是坚定异性恋的话,但我好奇也总居然会编这种角色啊——我是指,他居然也懂一点这个圈子么,看起来完全是泾渭分明的两种人。诸葛青一搭话,调酒师就开始抛媚眼说黑话了,我居然听不懂,跪着去百度了。


43L

楼上说gaygay的是不是他去酒吧和调酒师套话的时候,关键诸葛青为什么这些黑话都懂,只惊讶了一下,就开始说暗示的话(这破站审核能过也是服),然后他们就关键物品讨价还价扯皮了一波,拿自己的签名海报等值换啥啥的(如果中间截进去听会大雾那种),这个男人真可怕。

当时那期我公放,结果我妈路过时正好听到阿青用非常贵公子的声线压着笑说,“不行,我很贵,这个价不能给。”她又看了眼立绘,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麻麻你听我解释,这个男人是个正经人——


44L

立绘??hhhh楼上莫引我笑,一只媚眼如丝的青狐狸难道可以造成这种误会吗,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没控制好表情管理。


45L

这栋楼里都是人才。


46L

感兴趣了,是什么黑话?


47L


我们站内信私下说,贴出来不适合这个版的画风


48L


被勾起了好奇心,啊呀好气,等我从图书馆回宿舍补视频好了

…………


楼主 55L


睡前再更一波,这个楼已经从正经直播跑团记录歪到kp和pc互相伤害了(读作晒恩爱)

把目前进度理一下,前面的不说了,第一话后面,在诸葛青到达塔曼岛之后,他先去见了朋友帕特里克,得知宅子已经被当地法警用警戒线封锁起来,他对法警莫里斯进行了话术,成功通过检定,虽然没能获得许可进入,但设法套取了一份物品的清单。

第二话,他将清单拿给朋友看后,发现有一尊雕像和一份简略的羊皮纸地图在名单中消失了。这时诸葛青听了朋友描述的雕像模样后决定去博物馆看一看,他咨询了工作人员,对方告诉他,在六十年前,曾经有人向博物馆捐献了这么一件相似的藏品,后来未及正式列入名录就突然遗失,只知道那是有关一个古老的祭祀文明,材料是一种奇特的金属,非铜非金,可能来自别的星球。诸葛青对工作人员进行心理学(暗骰,自行判断),她所说的应该是真话。

第三话交代了诸葛青想起(kp暗骰)先前在游船上翻到的册子中写到,当地传说中有一个古代遗迹,在若干年前还发生过众人避之不及的渎神祭祀,后来被军队控制起来,有一个士兵后来走入那片丛林,再也没有出来过。诸葛青决定去那片丛林看一看,临走前他又去找朋友希望回忆一下地图的样子,(幸运检定失败)然而朋友生病发起高烧。

接下来是最新更新的第四话,在诸葛青一筹莫展之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诸葛青惊奇发现,那正是在机场认识的华裔,诺玛。她声称,偶然知道了诸葛青在调查的事,和她正在做的一件事相关,于是她通过一些手段找到了诸葛青的联系方式,想要分享彼此手里的信息和线索。诸葛青对她的动机有些怀疑,但还是决定和她一起前往遗迹。

出发前,他到黑市买了一柄匕首,(砍价时话术投出了大失败,于是用了孤注一掷)又去图书馆查找资料(图书馆使用的检定没有过),他没有找到遗迹相关的传说,而时间已经不等人了。他和诺玛一起出发前往了遗迹

…………

诸葛青,一个撩遍了全剧本除boss以外所有出场的女性角色,然而骰子女神没有青睐他。

简直灌铅骰子,前四话包括暗骰有十个检定,只有四个成功,连kp都看不下去了,“我很少见过这么非的,何况你是单人跑团。”

临场发挥不好编,万一大失败还要想怎么救他不撕卡,心疼kp,中间休息录了一句“我去倒咖啡”,阿青还说他也要来一份摩卡

你们啊,这么熬夜下去怕是发际线不行


56L

点蜡


57L

没错,如果跑团时新人多,我们kp一般不会轻易撕卡,青那会儿不是还萌新么


58L

不会随便撕的,相信也总人品,kp也是玩家,很注重游戏体验


59L

我有点感兴趣当时买匕首时砍价大失败的场景,如果不及时挽救会发生什么?比如摊主递刀的时候激怒了他,结果一个手滑出鞘削了调查员之类的么


60L

ls说的有可能,话术是一种暂时性的欺骗和诱哄,话术检定一般的失败后果只是被拒绝,大失败可能会动手,至少也会招来一顿谩骂。


楼主 61L

第五话和诺玛小姐姐一起去遗迹探索有很多高能,之后他又悄悄潜入了帕特里克家的祖宅去寻找线索,这话内容比较紧张刺激,BGM配得也很好,涉及后面的剧透,我就不贴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我是有点猜到诺玛这个人物身上隐藏的秘密了。


62L

也总空间签名换成了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我有点慌了,现在的我被司法考试在地板上反复摩擦,没有跑团视频看我要死了。


63L

我也


64L

我也


65L

天!你们知道吗,青唱过那个《We don't talk any more》,男女声都唱了,那个反差哎哟喂……女声好美,我觉得现在的我是弯直二像性的状态


66L

啥,所以是音乐区up主进军游戏区,最近很流行跨区吗,我关注的唱见都去玩游戏了@_@


67L

楼上的,你反射弧好长2333,可不是嘛,coc属于游戏区的桌游棋牌类


68L

也总才叫深藏不露好吗,看这个av689xxx1005,沧海映雪歌的yy录屏啊这是,麦序上连麦的两个人灯亮着。

找了个朋友将高糊画质还原清晰以后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这是诸葛青经常唱歌的个人频道啊,也总是黄马 ┌╏ º □ º ╏┐吓 

这首歌属于那种很温柔略带忧伤的感觉,也总唱得调有些低沉了,麦也不是很好,但是我莫名想哭,他和我男神声音好像……


69L

破壁,惊了,那不是纯阳的同人歌?他玩过剑三?哪个区A了吗,超想围观!!


70L

想围观+1


71L

应该没玩过,微博上没有相关动态。

他是真的当过道士,不过对游戏不太感兴趣所以就只是看些衍生画还有歌曲什么的,结果去玩了coc这个TRPG,真没看出来他会玩这种社交成分如此之高的游戏


72L

那也是和几个亲友组成的小圈子在一块啊,玩的不单是游戏了,主要是大家处得融洽能聊到一块


73L

也是


74L


请问这个楼是什么时候从直播coc视频转到了up主和他朋友身上的呢?我不太关心三次元,我只想看跑团记录,想念楼主。


75L

扯不相关的东西好像是不太好,刷上去刷上去,我们聊回视频哈

…………


楼主 88L


bhys我最近有点忙,回来更新了

你们还记得诸葛青一开始撩过,但一直和他保持友好社交距离的NPC诺玛小姐姐吗?碧莲还在留言里评价过诺玛的性格简直就是女版诸葛青,两位都是千年的狐狸,互相周旋交锋特精彩 [点烟] 。她的确始终是个站在玩家这边的友好NPC,但她后来和boss在一起了。

给邪神献祭的boss也是一个美艳小姐姐,病娇女王系的,估计就是第一话提到的夏洛特。

诸葛青发现百合情深时候的反应我笑到吐奶


89L

哈哈哈,难怪王也一开始车卡前就暗示他要不要反串一下,结果诸葛青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原来boss喜欢的人性别是女的


90L

能怪也总吗,谁像诸葛青这样的pc,见到女性NPC就开始社交三连“你好”、"贵姓"、“有什么我可以为您效劳的?”,连连对kp发出了灵魂的拷问

诸葛青:对了,她的外貌如何?

也总:……APP 90

诸葛青:那我要整理着装确认没有缺陷,然后小心翼翼对她发出友好的社交请求,或许她能赏脸与我共进一顿美妙的晚餐

也总简直是生无可恋脸,放弃了治疗,用一种壮士断腕的语气说:来吧!

hhhhh他撩个女NPC而已啊,你这种我家的白菜被白菜拱了的反应是怎么回事?!


91L

阿青你醒醒,外貌这么高的NPC可能是神话生物,青仔听妈妈的话,你还小,不能随便谈恋爱!

结果还真是boss,真是刺激


92L

我从未见过这样耿直的kp,这么关键的NPC形容外貌没有用什么华丽的辞藻也就算了,直接抛出一句,APP 90……笑到捶床,你也真是宇直。


93L

就是说,形容环境——

“向远方眺望,群山像沉默的巨人背影,抑或是蛰伏的巨兽在伺机埋伏着不速之客,阴森的林木树冠高大,根系盘根错节,夜鹰发出一阵阵扰人心神的哭嚎,这样的夜晚没有人会在其间行走……从这儿望下去,你从那个深坑中隐隐可以看到一点散落其中的白骨和荧光,周围显出几处混乱的利爪痕迹,似乎什么体型庞大的动物被某种邪恶的存在拖曳着,直到被吞噬于沼泽的污泥之中。一种死寂和恐怖笼罩在这片受诅咒的土地之上。”

形容sc的幻觉——

“你看到这些杂乱无章的笔迹与几何图形,立即感觉一阵不适,这种感觉很快就令你将它与壁画中的图案联结在了一起。你的意识如同被扔进一团灼热的铁水之中,口鼻涌入一股鱼腥味,眼前浮现出的这种鱼蛙类的生物的脸,给人一种不洁的亵渎之感。无论目光落在何处,那唇裂到腮边的造物始终用凸出的污秽眼珠注视着你,你不愿意进行回忆,满头大汗地想要逃离。

“SAN CHECK,成功减1,失败减1D3”


形容女NPC的外貌——“APP 90”


摊手


94L

直男能写出百合来?


95L

不是有原小说的么,改编只要接受度高就可以了,这直男怎么就不能喜欢看和写百合了?


96L

你们不要黑我也总宇直啦,他一开始不是这样的,花絮里有放过,诸葛青第一次车完卡后,听完那个角色描述,kp的语气就透露着浓浓的撕卡的威胁feel,“老青啊,你要不重新回炉车一张?”


97L

那还不是诸葛青一开始叙说人物身份时说:我是万物皆可土河车教派的信徒,我们的教旨是“人间正道数奇门,万物皆可土河车。”

这里注释一下,土河车是也总那张久经沧桑的人物卡的代表技能,是个会奇门法术的道士,你搞了个什么土河车教派出来,这一听可不是气笑了么,你当飞天意面神教啊

也总当时就:“我还太极八卦巧克力呢!嘿,这孙贼中二脑了吧,您快去治治别耽误了病情。”


楼主 98L

阿青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悲惨的现实,特别是他开局就撩了boss的女人,中途又怀疑过她的动机不纯。没毛病啊,发现的蛛丝马迹皆指向诺玛,人物流露出的一些特征和记忆不属于这个年代的时候我就emmm了,听起来那个背景有点像女巫审判,是我我也会怀疑。

诸葛青:这剧情怎么姬里姬气的!原来是这样,kp,如果我开局选了反串或者女装大佬,现在诺玛的位置是我吗?

kp:(含糊道)应该是这样的。

诸葛青:当时有个躺着就能过的机会放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不会穿女装的!角色卡人设不可轻易变更,我选择威胁kp

kp:过去无可挽回,你只有当下可以把握。

kp:【暗骰:??】boss夏洛特意识到你可能是她的情敌,眼中凝聚起了杀气,你注意到她的召唤咒文就快念诵完了,届时邪神降临,人间将会陷入灾难之中,不过在此之前,你一定会是首先被殃及的池鱼。

诸葛青:我现在抱着其中一位大姐的大腿诉说我只是个路过的良民,什么都没有看到还来不来得及?

kp:显然是来不及了,她势在必得,欲取你项上人头,被隔在防护罩里的诺玛看起来想要劝说夏洛特,但对方已经失去了理智,听不进任何话了。

诸葛青:看来我必须打断她当这个救世主了,我拔出匕首,战斗吧!

kp:进入战斗轮。


99L

诸葛青能走到boss面前进入战斗轮,已经是kp放水的结果了,kp不是pl的敌人,他也希望有人通关模组的。

也总真的是个好人


100L

这叫放水吗?这是开闸泄洪吧。你们也总以前带别人跑团的时候从来不是这样的。王也你变了,你个大猪蹄子!


101L

女人,你看清楚,也总立绘是只水豚,水性好放点水怎么了


102L

笑死我了,你见过哪只水豚头上会顶水杯,我告诉你那个水杯才是本体


102L

没毛病,豚就是那动物啊,四舍五入还是大猪蹄子



103L

都把我说饿了,他们跑团到底吃了什么外卖,我也想吃

QAQ深夜起来给自己泡了碗方便面。


104L

…………


105L

………卧槽


106L

………………


107L

???你们别不说话啊,我好慌


108L

…………666这个结局真的是,我要喝杯水缓一缓


109L

是be结局,诸君,我有点心里发堵


110L

啥玩意儿,阿青最后还是没挺过吗?


楼主 111L


不是,战斗轮结束后,他的角色卡只是暂时陷入昏迷了。一开始boss召唤出小怪,放小技能,诸葛青下了一半的血,最后夏洛特致命一击伤害加深3D6,爆出了16点是诺玛帮他挡了……

妹子真是……目睹这样大尺度的场景让他受到了一个理智检定,然后就昏过去了。

往往COC跑团的情节就会这样戏剧化又突然吧,挺无力的,重点在于最后画面上的字幕告诉了观众这个故事剩下的结局真相:

1742年的德国,诺玛的前身被当做女巫迫害而死,boss夏洛特目睹了诺玛被处以火刑,原本懦弱的性格大变,她想尽一切办法,终于在晚年时促成她的国家停止了对女巫审判的恶行。

夏洛特偶然得到了一个学习魔法的机会,为了复活曾经在少年时默默支持着自己的爱人,她不假思索前往塔曼岛,向邪神进行了献祭。结果她并没失去生命和健康,反而回复到了青春时的肉体,付出的代价是失去理智。她被法阵的影响禁锢于这个岛的附近区域,有史可考的这一百多年她多次在当地造成混乱和疯狂。

夏洛特所接受来自异空间的消极知识令她不容于世俗,因为不能离开,所以一直在等待着诺玛来找她。这里我猜测这个邪神是不是奈亚这类会用知识或法术和人类接触的外神,不过视频里并没有明确提及。

然而相认就意味着别离,boss最后还是阴差阳错杀死了对方,于是抱着她的尸身遁逃往异空间。

她的爱人诺玛是一只无脚鸟,迷恋着自由与乐趣,为了找寻所爱在世上不断地漂泊,飞累了就在风里睡一觉。无脚鸟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就是死亡的时候。然而当她跟随者命运的指引苏醒时,世上那个爱她最深的人已经变得面目可憎了。

诺玛终于能够长眠,这次不会再有人打扰她了。

无脚鸟落地了。

悬殊的境遇,无望的爱恋,她们至死永远不能在一起。

——《最后的无脚鸟》



后日谈部分,昏迷的诸葛青最后是被友人A,也就是王也带走了,当他从医院醒来后就得知了自己被加入一个叫做“异常事务调查协会”的奇奇怪怪组织,他对之前的那场战斗有一定的印象,也知道诺玛多半已经不在世上。出院后他想要去塔曼岛再看一看那个祭坛,结果那个岛屿竟然在地图上完全找不到了,周围的人除了王也他们都不相信他的遭遇和他说的话,认为他是在剧组拍戏时摔到了脑子产生了幻觉。诸葛青沉默寡言了几天,回到了兰溪老家闭关继承了祖业,然后就和王也他们一起工作继续冒险了。



112L

虽然kp在后日谈中说有一个虚幻的世界中她们最后长相厮守了,我还是很难受。在真实的世界被复活的她已经忘记了boss的存在,结果循着命运的指引、前世一点弥留记忆找到已经不再是少年时的爱人。

屠龙之人终究化身为恶龙。


113L

回112L,真的有别的结局吗,有没有人打出来了?


114L

有,模组已经上传了,别人打出的TE是这样的,就是上面说的那个相守结局,夏洛特得到能力后,在一个空间中制造出了诺玛和她都活着的假象,可以参考一个大型的梦境,不过作为代价,她真实世界中的肉身已经消亡了,只不过诺玛没有看出来,所以一直在假象中和夏洛特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对此时的夏洛特和诺玛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结局吧。

我想把OP再去听一遍了,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看到·F·我手中的火把了吗  115L


我是跑团视频《最后的无脚鸟》的视频及字幕制作者F,正好发现播放量上升,我来找找原因就搜到了这个帖子。感觉大家看了结局篇都有些失落,这是个故事,我的观感是没必要想得太深,当然也有可能我是制作者,所以会有意识让自己隔得远一些去处理它。


没错,就像楼中有人说的,传统克苏鲁跑团往往是令人绝望而无力的恐怖,要打出完美结局,需要各方面都是完美的,一个很非的kp,几个很欧的pc,要有智囊进行推理和抉择,也要有一定的武力对抗敌人,最后还得有一个设计合理具备完美结局可能的模组能够承载这一切。


而大多数情况下的打通结局或者团灭可能都是一些小细节造成的,比如“boss的行动骰子不断地检定失败,摔了一跤,而pc连连成功”,以至于会有人说,跑团都是建立在骰子之上的,是骰子女神在掌控着整个游戏。我想,那可能还是kp在运营游戏时没有注意好剧情的处理,以至于让人觉得无法接受。


注重过程会让大家觉得更快乐,游戏体验也更好。


说点我帮这两位整理录音的事让大家开心开心,实话说他们正经念台词只有一半时间,剩下都在插科打诨,欢脱哈哈哈哈之类的,我听录音的时候太崩溃了尼玛,我的情绪完全无法入戏。


诸葛青这货还贿赂kp,啧啧,你们完全想不到男神人设崩塌了多少次,我打算把这些剪辑录音珍藏了先,等日后拿出来威胁他。



116L

抱抱F小姐姐,制作视频辛苦了

贿赂?具体指?



117L

是我想的那种吗,kp你口渴吗,你想吃零食吗,还是想要肉♂偿呢?



118L

楼上哲学够了哈,不要突然开车,你问过楼里有没有未成年了吗!!



看到·F·我手中的火把了吗  119L

他俩贿赂就是开玩笑的,彼此那身家对着掏卡刷估计能摊一台子那种,所以不是实体的,咳咳,你们别多想



120L


那就是精神上的,很感兴趣了!看我求知若渴的眼神,是不是PY交易啦


看到·F·我手中的火把了吗  121L


某人跑团那天正好生日,于是阿青定的外卖其实还有一份,是早就预定好的蛋糕来着,还有几个朋友也赶过来给他过生日,在隔壁房间等着呢。然后插好蜡烛关了灯,所有人悄悄潜入,叫寿星许愿,把人家吓了一跳。

阿青还对寿星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


122L

没了?


123L

??

我刚拆了一包薯片打算吃呢,没了?


看到·F·我手中的火把了吗  124L

王也问了诸葛青一句话。

然后诸葛青回了三个字。

就这样,真没了啊。

你们别多想,这个生日已经过得非常难忘了,还需要什么?



125L

这码打得也太厚了啊,他们到底是说了啥。

哇——想哭,狗粮也不让我吃个饱,呜呜呜



126L

我斗胆猜,诸葛青的回答是“我愿意”之类的,或者“就是你”,反推也总就是告白了=-=我也不知道我什么逻辑

…………


扛上我的军工铲 127L


126L 这娃子很机智哎,猜的差不多了,道士说的是“我好像有点喜欢你,呃、要不咱们在一起试试?”

诸葛青回答的是“我知道。”



128L

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天哪,诸葛青是什么宝藏男孩ヘ(;´Д`ヘ)

我暗恋对象如果对我说这么一句话,我能原地厥过去再醒过来抱着他哭



129L

不要叫醒我,此刻我是土拨鼠,啊——


130L

补完了视频,在这楼打卡,祝两位99


131L

我擦亮我的眼睛,还有我是不是看到了宝儿姐真身

趁机表白一个


…………


132L

我是补后面视频入坑的小伙伴,挖个坟居然看到了糖???也青夫夫is rio,我圆满了


133L

坟都挖了不差我这一楼,快去看最新一话,他们又组团打怪(虐狗)啦





【完】


闲话不多说了,老王生日快乐!!




我觉得有必要开发一个论坛体编辑器出来,爬楼改层数好累, lof 一直在卡重新编辑一下我的排版全失效了气到变形 [哼]




你还要往下看吗,那好吧





后记:

爆肝三天总算是写完了这篇硬核直播论坛体,想了很久要写也青COC面团,拆迁组一起探索打怪坑队友,然后发现长线作业不可取,后续说不定没有了。

剧本是原创的脑洞所以不涉及版权问题,除此以外提到的歌曲和视频基本都真实存在,笑说我在卖安利但发现不写相关梗真的不行,一定要有那个氛围在,虽然人群定位比较宅()

写的时候边在线掷骰边翻规则书pdf,只看了前五十来页,pc青的非酋程度很高,建卡的时候抬了一手魅力与体型,帅是一辈子的事。事关人生大事,老王应该能同意的吧

 

感谢看完这篇又长又不好吃的粮,对跑团感兴趣的话推荐b站up主 会蹦会跳的小真冬的《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啤凉钟吊,痛击我的队友,轮椅战神等著名梗的出处),还有三日坊主的《失落的黑莱尔》这两个跑团视频,置顶还有很多优秀的视频和克苏鲁神话的科普。




评论 ( 15 )
热度 ( 1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游诗人胧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