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中……
这里鹤沅
天涯路远 笔写孤心
爱发电搜十问芳寻,有同人文包,其他cp我尽快搬

那天王小易点开对话框,做出了一个艰难决定…

dbq,我要抢先跑一个沙雕操作,玩坏谷歌娘,那个别举报我啊hiahiahiahia

旧设老王,中年总裁也x十八线小明星青,老王女儿二八年华刚上高中


1.

点击听树洞部分原梗:《我zqsg狗了三年的爱豆上了我爸的床》

我下了音频但是404了,所以只有翻译页面了不好意思hhhh



此时无声胜有声,钢琴p-l-a-y. avi 希望有骇客大神在被也总招安前先发我邮箱一份,谢谢!!你是好人!!


2.

然后我们还能怎么玩呢,哦,英翻一下会怎么样?

Wang also !奈斯job!Please 把这一段的音源与我share一下,还能锻炼英语听力~~~

不要这样的,Ah... don't... it's too deep, um -

要下面这样的,谢谢大家

                           



评论 ( 8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游诗人胧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