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中……
这里鹤沅
天涯路远 笔写孤心
爱发电搜十问芳寻,有同人文包,其他cp我尽快搬

难道我不想搞搞金主包养潜规则au也青

旧设老王x大三青仔

青仔被人潜规则将对方揍了一顿后被雪藏,意外结识了王也。中年总裁为爱失智,投资娱乐产业甚至为他走到台前投身曲艺事业(bushi)

老王上高中的女儿——“树洞!我狗了两三年的十八线小明星居然被我爸睡了,我没法冷静了他才多大啊!!”(梗来自wb一个bot投稿)这样的真香娱乐圈文吗,可是我特么坑开得四只手都填不过来了orz

我也想知道投稿人是怎么确定的啊,还有什么我在我爸面前夸我爱豆,他都会露出微妙的表情,现在想起来真是太emmmm,他多半会想起一些糟糕的东西吧……

但其实也青两个是签着互相包养合同,并且早就灵肉合一,不存在不平等关系哈😂😂可是第三人称转述真的好刺激啊………

评论 ( 24 )
热度 ( 44 )

© 吟游诗人胧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