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中……
这里鹤沅
天涯路远 笔写孤心
爱发电搜十问芳寻,有同人文包,其他cp我尽快搬

王叶-关于猫的段子+论坛体(私设)

因为和朋友吐槽最近老王和王叶的同人里猫的设定都很多,于是开了脑洞

*1是之前殊途同谋背景下的段子,叶修计算机专家,王杰希犯罪研究的调查员,不影响看文。


1.

王杰希带着一丁点忧愁和向往地说道:“在原来的单位,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应该养只猫,但是实际上普通的猫都会绕着我走(猫咖都绝缘的体质)。”

挂着黑眼圈疯狂测试程序的叶修:啥猫?Modem(调制解调器)?(过了段时间反应过来)哦,要不要把小王手机里智能机器人的语音改成猫叫哄他开心呢?

……根本不会开心的好吧叶先生。

王杰希:Hi, siri. 调一下明天的天气和日程安排。

机器人:喵呜~咪嗷嗷……

王杰希:……

王杰希:…………卧槽?

于是他的大小不一的双眼变得深沉起来,抬头就看见做贼心虚的某人嗖地缩到了沙发背后,然而撅起的屁股还有一半露在外面。

……

王杰希又一次吐槽叶修的理工科思维太土缺乏浪漫之后,他建议叶修上线猫咪叫声语音包,事实证明王杰希是一位极具商业头脑的调查员,在买房之后又有了新的心得。

他们有了一笔储备金,以后小两口可以不用云养猫了。

可喜可贺。


2.


有一天叶修在王杰希手机的历史访问记录里发现一个帖子。

他不是有意要去窥探枕边人的隐私,只是日常帮忙清理不小心看到。

正要划过去,突然手滑加载出了完整标题:《【求助】男友曾说钟意我的脸,直到我打开了他的相册》。

然后第二楼飘出了一堆暹罗猫,布偶猫,伯曼猫的图片……各种具有重点色块的猫咪,占满了整个屏幕。

图片下方楼主委屈巴巴地说,我以为他瞒着我藏那么好是那种东西呢,谁想是1个g的猫片……

猫党开始嗷嗷叫地暖贴,帮顶。不过这句话意义不明,还有人以为她是打错了字。场面一下子就有了走向翻车的趋势,被楼主更新重新拉回了正题。

这是什么刷时髦值的树洞贴?现在的小年轻,怎么一言不合就晒猫。

叶修继续看下去。这位楼主说,自己的男友曾经在醉酒之后跟情迷的时候都曾经满脸恋慕地捧着他的脸,看个不停,进而发展到动手动脚。她虽然一开始很高兴,但事后总是觉得有点担心,看着男友安静满足的睡颜,心中的疑问掂了几回还是没法问出口。

哦,这男朋友是个颜狗,小姑娘是容易觉得没有安全感。叶修总结道。

这里楼主用了一个比喻,她说男友瞧着她那种目光,让她感到相当灼热,紧接着就不能控几住她自己。

楼主问清醒以后的男友:我的脸有这么好看吗?

男友说:当然好看啊,我可喜欢了……不然还看你的眼睛啊?

又经过了楼主持续不懈的努力的追问下,快要累到睡着的男友终于给出了细节性的回答:”哎我的爸爸,你白,你白,这样可以了吧……哼,欧洲人的嘴脸……”楼主语塞,不知道该开心还是把男友折腾起来无理取闹一番,总之危机感就此埋下了。

楼里评论都在起哄叫楼主给两个人的颜值打分,有人重点在眼睛上面,追问楼主眼睛有什么特别的。

叶修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他摸了下胳膊。

楼主隔了十几楼回来了,说两个大男人颜值没什么好打分的,实在要说的话半斤八两吧,挺端正的那型。关于眼睛,他含糊地说,就是不对称呗,多的不细讲了容易被熟人认出来。

叶修这才想起来拉回顶部看一看论坛的名字,居然是荣耀的官方论坛。他一下子不敢细想,特征明显到会被熟人认出……但也不排除几个版主、活跃用户他并不认识的。

然而这个帖子显然已经引起了那些人的注意,到楼主第四更的时候,已经被版主默默点了顶。因为性别误会造成的巨大反差使得楼里气氛热闹非凡,楼主之前的语气开始被一条条摘引分析,围观群众纷纷表示“瞎了我的狗眼”、”两个基佬还养猫,这日子过的,一脚踢翻这碗猫粮“、”结合前面楼主你该不会才是上面那个,超速了超速了,我被甩下了车“。

终于有人想起了歪题千里的原话题。

“所以说,楼主在相册里到底看到了什么,猫片又是怎么一回事。谁给讲讲我一点也看不懂。”

楼里大概寂静了一段时间,有人非常犹疑地总结分析说,该不会,先是发现男友是颜控,被夸了,嗯小白脸,先说好不是贬义的那种哦……楼主好像是上面的那个嘛,还蛮包容的,这样也挺开心的,直到有一天看到了这些猫片……

你们发现这些猫都有什么共同点吗?

“都是重点色,挖煤的特别多,有一只暹罗出现的滤镜跟环境一直是对的上的,也有体型随时间的慢慢变化。”

“也就是说,其实楼主的危机感,是来源于他们家的猫。他吃醋的对象,是一只猫。而且挖煤的脸不仅不白,还因为冷感越来越黑了……”

众人:……

围观群众表示我也觉得好冷哦,让我照照镜子,说不定脸也黑了一圈呢。

版主沐雨橙风:哈哈,还真是熟人呀。飘红首页这么久,他应该差不多看到这个帖子了,你想好怎么办了吗。你们两个平时看着都挺稳重的,怎么凑一起这么好玩。@xxxx,云秀,来看。

版主沐雨橙风:调皮吐舌头.jpg,啊呀,我忘记换马甲艾特了,云秀对不起暴露你小号了。

风城烟雨:没事不常用,到时候再换一个。

风城烟雨这枚大神不常逛论坛,至少大家没看到她和别人灌水互动,再加上沐雨橙风,这两人的熟人该是什么样的身份,大家炸了一样,跟帖猜测的同时不断刷新,生怕漏掉大神的现身。

君莫笑:。看到了

几乎就在下一秒,匿名楼主回复:==我跟你解释

匿名楼主:我就在门外,开门吧

此贴已被版主沐雨橙风于xxxx.xx.xx锁定

-end-

评论
热度 ( 27 )

© 吟游诗人胧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