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中……
这里鹤沅
天涯路远 笔写孤心
爱发电搜十问芳寻,有同人文包,其他cp我尽快搬

看了新章,我意识到老王的心境真的很圆满,越发好奇二叔怎么设计风后背后的那条线了。因风后生过心魔的,王也已经见过了几人,然而在他这种非常理智(简直A到爆表)行事的风格之中,诸葛青是他既欣赏又觉得亏欠的一个人,后来转变为与他交心,同时彼此保留不说破的微妙局面——一点点牵绊着他入了俗世的这样一个存在。

这章一出看来老青的待遇真的不一般,虽然有王也打不过十佬这种级别的原因在(怎么总是先发动太极劲——点子硬扎手我跑,不好,我还是定中宫吧zzz),最重要的是老青也值得。男人间的情感就是很单纯,揍出来啥的,最后看对了眼勾肩搭背,真的好热血好心服口服打动了我(并没有在说陈金魁的意思)

天哪,不仅是同道的术士,更重要的是内核的吸引,我嗑一对什么神仙cp

明天继续吹,我今天终于为信仰充值了,感觉到了lay……

睡醒又想到一点,老王反应淡然有两种思路,一是他所知道的内情与读者得到的信息不对等,所以隐约知道老青没事;第二种就是因为他相信诸葛青。我觉得我好强行,可能只是故事讲述者侧重点略去了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吟游诗人胧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