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中……
这里鹤沅
天涯路远 笔写孤心
爱发电搜十问芳寻,有同人文包,其他cp我尽快搬

一个纯情校园pa,好喜欢这种心动但就是不说看得人好急啊的剧情><


运动完散发着热气的诸葛青用毛巾擦脖子上的汗,然后极顺手地拿过了王也的茶杯扬起脖颈就灌了小半杯。王也阻拦不急,无奈地说:“拿错了,这是我的杯子!”

接着就变成了:“哎,你慢点喝,别呛到了。”

还是凉白开最好,运动饮料太甜腻。诸葛青长出一口气,擦了擦嘴唇,把茶杯塞回王也手里:“别这么小气嘛,都是朋友我都不介意你。”

王也呆呆地注视着他不断吞咽而滚动的喉结,眼睛无处安放,又瞟到他被汗浸得微湿的鬓发,被水珠润泽的嘴唇,感觉自己耳尖有点发热。

诸葛青见他不说话,歪头疑惑道:“怎么了?”

王也犹豫再三还是把心里话吐出来:“你不是有洁癖的吗,我只见过你把外套借给女生披,还回来的时候都叠好了,你看也没看往桌肚里一塞。”

诸葛青回忆了下,是有这么回事,不过好像是那姑娘生理痛怕冷么,他才借了衣服的。至于怎么连这种事都清楚,诸葛青没打算如实说,他试着理解王也的思路顺着往下说:“可是喝女孩子的水感觉……太欺负人家了吧,我做不出来。”

王也惊了:“……那你就来欺负我?”

诸葛青拍拍王也的手背,拉着他去学校外面的苍蝇馆子:“对啊,我只消遣你一个。老王你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早该认清此人是损友,负责点单的王也略有些气闷地把菜单上诸葛青喜欢的一味小吃叉掉,想了想,又在后面补了一个勾,然后点单。

把手机放下的诸葛青却突然反应过来一样,抬头问王也:“不对啊,你怎么知道那件事的。当时那个学期你不是坐我前面隔了三排吗,拉了帘子一片黑灯瞎火看录像,采访一下王大才子,请问你视野广度多少,是怎么看到的?”

王也顾左右而言他,抱着瓶北冰洋插上吸管一阵猛吸,以掩饰内心的不平静,正好菜端上来了,他夹起一个丸子堵住诸葛青的嘴:“走着!”

……

那天诸葛青被丸子爆浆的热汤汁烫到舌头,终究忘了刨根问底。多年以后他俩修成正果,诸葛青感慨说:“早知道老王你那么点大就对我动心,我就不用烦心打掩护了。说不定我俩早凑在一块过日子,这会儿都到国外领证回来了。”

王也膝盖上枕着诸葛青的后脑勺,他摸了摸爱人的额发,低下头对视:“不晚,我觉得挺好的。而且我们在一起的过程也算挺顺的。”

诸葛青想了想,眼里漾出点笑意:“也是,那我要点补偿不为过吧?”

他伸手搂着王也的脖子迫使他进一步低下头来,两人的身影就叠在了一处。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游诗人胧沙 | Powered by LOFTER